1012

常年失联人口

炸贱的日常

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见一和展正希去外面逛街。突然逛到一家在搞活动的雪糕店,情侣限定款买一送一。

“展希希啊~人家要吃这个啦”见一指了指那个宣传牌

展正希顺着见一手指的方向扫了两三眼“现在才三月,吃什么雪糕。”

“我就要吃嘛~我就要……”见一扯着展正希的衣袖撒娇~

耐不住见一的一哭二闹展正希就给他买了

两人就坐到了公园长椅上吃雪糕,微风轻轻吹过少年的脸庞,雪糕带来了丝丝凉意。

见一拿着雪糕向展正希炫耀,像小孩子买到了心爱的玩具一样,展正希只是宠溺地笑了笑。

“诶,展希希你看,”见一指了指雪糕的包装盒“这里写了一句话诶”

“嗯?我看看”展正希瞅了瞅雪糕粉粉嫩嫩的包装盒,情不自禁地念了出来“喜欢你是这辈子最美好的事情”

然而旁边的见一却害羞了:“讨厌啦~人家知道”

“滚”展正希翻了个白眼“这包装盒写的”

之后两个人在长椅上坐了很久。

“我们走吧”“好”

展正希站了起来,打算离开。

见一坐在椅子上,突然牵住了他的手,展正希转过头来,目光交汇。

见一望着展正希,突然正经“如果可以,我想喜欢你很久很久。”

“我也是,”展正希俯下身去,轻轻地吻了吻见一的额头“走吧回家。”

“好!”见一蹭地站了起来,牵着展希希的手蹦跶地回家了。

远处雪糕店的店员:“刚刚好像是两个男生来买!?wc妈妈我搞到真的了?!”

店员偷偷摸摸往两位少年的方向望去,欣慰地笑了笑“害,原来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”

春天到了,万物复苏,又到了动物们交配的季节。

评论(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