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2

常年失联人口

是炸贱呐

“喂,展正希,我想你了,你在哪里快过来陪老子”半夜睡得迷迷糊糊的展正希突然收到了见一的电话。

虽然不再是冬天了,但夜里还是比较冷的。展正希穿着单薄的短袖,骑着小电瓶,在无人的道路上行驶着。

来到见一家敲了敲门,没人答应。展正希就用备用钥匙开了门,小心翼翼地摸了进见一房间。

却闻到了一股酒味,地上散落着啤酒瓶。展正希看了看躺在床上睡死了的见一,叹了口气,小声地念叨了一句“又喝醉了……”最后还是认命地开始收拾东西。

夜深了,展正希搞好卫生后,帮见一盖好被子,自己也躺在了见一身边,相拥而眠。

第二天早上,见一迷迷糊糊地醒了,揉了揉眼睛,伸了伸懒腰,突然发现身边躺了个大汉“操!这谁?”

展正希皱了皱眉头,瞥了一眼见一“你说我是谁?不半夜说想我,结果我来了你倒好,睡得跟头死猪一样。”

见一挠了挠头,立马就抱住了展正希“嘿嘿,那人家确实很想你嘛~”

“行了行了”展正希摸摸见一的头,轻轻落下一个早安吻“头还痛吗?我去给你煮点早餐”

“好,嘿嘿”见一露出了小媳妇儿版的快乐笑容,又缩回了被窝里。

或许,这就是我所向往的,生活最好的模样吧。

评论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