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2

常年失联人口

梦见你

(奇奇怪怪的脑洞)

放假期间的贺天独自在家,他已经两三个月没见过莫仔了。

贺天的房间里堆满了酒瓶和泡面盒子,这段日子里贺天过着空虚寂寞的生活,每天熬夜熬到四五点,睡到下午三四点。

这夜晚的情绪如决堤般涌出,贺天喝的迷迷糊糊地,嘴里一直叨叨着“莫仔我好想你啊……”

“我这不就来了嘛,乖,明早我给你做饭”

莫仔的突然出现吓了贺天一跳

贺天甩了甩头,戳了戳莫关山的脸“你来了啊”

莫关山温柔地抱起坐在地上的贺天,把他扶回了床上,两人相拥而眠

贺天沉沉的睡去了,第二天一醒已经是下午了。贺天摸了摸自己隔壁,是凉的。

“原来是梦啊……呵呵”

可是贺天发现自己房间不太一样,酒瓶瓶和垃圾都不见了“阿姨来过了吧……”可心里却有些期盼。

贺天走出房门,却看见心心念念的身影在厨房里做饭。贺天连滚带爬跑到厨房,从背后抱住了莫仔“你怎么来了,我还以为是梦呢”贺天的语气里充满了喜悦。

莫关山却挣扎出了贺天的怀抱,对贺天翻了个白眼,拿出自己的手机给贺天看。

莫关山小嘴像抹了蜜一般甜“你妈的,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,你他妈昨天半夜跟抽了风一样他娘的打了老子几十个电话,你是不是有毛病,哭着喊着叫我过来,老子不用睡觉的嘛,大半夜的”

贺天愣了愣,一把抱起莫仔“真好,梦想成真了”

莫关山也愣了一下“……放我下来”

“好”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