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2

常年失联人口

上山小甜甜

19天同人文

贺天x莫关山

“莫仔莫仔!”贺天绕到莫关山后面一把抱起正在挑选蔬菜的红毛“我操,贺天你有毛病吧!?”莫关山突然一惊“放老子下来!”“我的小莫仔在干嘛呢?”贺天把莫仔放了下来。“买菜做饭啊,瞎啊”莫关山突然意识到了什么“喂,靠那么近干嘛?”贺天把头放在莫仔肩上,朝莫仔耳朵吹了口气“你管我啊”莫关山顿时暴躁如雷,跳了起来,反手推开了贺天,下意识摸了摸耳朵“你大爷啊!”“莫仔不要生气嘛,乖。”贺天挪到莫关山旁边搭着他肩膀“走嘛,回家做饭”

在贺天的威逼利诱之下,莫关山不情不愿地来到了贺天家,给贺老大爷做饭。

莫关山来到厨房,把食材拿出来,清洗食材……贺天坐在沙发上,看着厨房里小媳妇忙上忙下的样子,嘴边勾起了一抹笑意,嘿嘿,半小时左右厨房里飘出来了一股香味。莫关山还沉迷在做饭的快乐里,突然感觉有个身影在靠近,腰上多了一双手,贺天把头埋在莫关山的脖子间“好香。”“你大爷的啊”莫关山的耳根有点点红,想要挣脱贺天的束缚。“不”贺天手上的力道又重了几分,用鼻子蹭了蹭莫关山的脖子。莫关山忍住不把锅里的菜扣贺天头上的冲动,用力把贺天推开,转过身去“大爷的你还想不想吃饭了?!”“想啊,”贺天突然靠近,把手撑在灶台边,把莫关山束缚在怀里,把头凑过去,在莫仔耳边轻轻说了一句“想吃你啊”“滚”莫关山推开贺天,端着菜逃到了饭桌边,贺天似笑非笑地看着莫关山气急败坏的样子。莫关山把围裙一解,扔在饭桌旁的椅子上,站在饭桌边“爱吃不吃我走了。”贺天一个箭步,跨到饭桌旁,把手撑在饭桌边“想走?”莫关山的脸有的发烫,对贺天竖了中指“放老子走,不然老子让你废掉。”贺天越靠越近“那你就试试啊~”贺天一脸欠揍样。“……那你怎样才能放我走”“喂我”贺天越发得寸进尺。“……不可能”“那就别走”贺天把莫关山腿一提,抱到了饭桌上。莫关山突然一愣,看着贺天得意的笑脸越凑越近“行行行我喂”“啊”贺天配合的张开嘴,莫关山舀了一勺汤喂给了贺天,不耐烦的说“我可以走……唔”

贺天抬头吻了上去,香甜的汤味在唇齿间蔓延开来。


评论(5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